close

自大熊介紹了「餃子王將」  就再也忘不了它的美味

所以這次趁著弟弟來訪  當然要一起共享囉

點了我最愛的炒飯跟煎餃〈這兩樣深受大熊及大熊爸的好評〉

 

 

點菜時  大熊建議炒飯三人份、餃子四人份、外加一道回鍋肉

因為大熊、我、再加上弟弟  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上述的份量應該會剛剛好

不過弟弟怕吃不完  決定改成餃子三人份  其他不變

 

菜送上來    飢腸轆轆的我當然毫不客氣地大快朵頤

吃到一半   弟弟明顯戰力不足

原本擔心他吃了屬於我的那份煎餃  

誰知弟弟光吃炒飯就已經很努力了  餃子只吃了三個就舉手投降〈我發誓  份量絕對不多喲!〉

開心得我趕快跟大熊說「弟弟吃不下了  所以剩下的餃子我們倆均分」

大熊一臉驚訝「妳怎麼吃的比弟弟多???」

 

回到家  大熊還是不忘多說幾句

「跟其他男性比起來 我應該不能算是很會吃 如果一般男性是1的話 那我應該只有1.3左右

但是妳卻吃的跟我一樣多 即使體重只有我的一半不到?!」

大熊越想越覺得我吃得太離譜

 

怎麼會呢? 以前辦公室裡的大家都是這麼吃的呀

還記得有回約好下班去吃泰國料理

抵達時間6點   點完菜 以秋風掃落葉之勢吃完飯 時間正好6點半  

嚇到餐廳裡的服務人員  直說「不要這麼急嘛!」

 

還有回員工出遊  媽媽們也一起同行

第一餐就告誡媽媽們千萬不要客氣  不然會夾不到菜的

媽媽們以為我們在客氣  優雅地等著飯菜上桌

沒想到菜一上桌 大家立刻殺氣騰騰  轉眼間桌上的飯菜已一掃而空 連菜湯都不剩

協會女性們的食量立刻遠近馳名 哈

 

再說大學時因為大量運動 既游泳又打排球的

跟泳隊們吃飯時 總是不惶多讓 他們加飯我也跟著加 體重也沒有因此多重多少啊

重點就在於 有進就得有出〈不要想歪了〉

我的意思是多運動才能消化那大量的食物 提供能量

身體既健康也不會因為太瘦而看起來單薄  豈不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e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