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57月美國朋友們到日本,

我也趁此跟她們會合於東京,展開4天的東京之旅。

4天逛了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富士山五合目、富士急樂園等地,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富士急的鬼屋。

進富士急玩的一行5個人,除了我之外全是男性,

一個美國人、一個馬來西亞華僑、兩個日本人、和我,

除了美國老先生是70歲外,其他人都是30代前半,

照理說應該是年輕人膽子比較大,

可我們這一行是那70歲的老先生一路笑嘻嘻的走出鬼屋醫院。

本來以為我會最害怕〈當然走到一半就哭出來了〉,

結果同行的年輕男性竟躲到我背後,硬是把我推到前面去,嚇都嚇死了。

這是我第一次逛鬼屋,只覺得怎麼這麼久,為什麼還沒看到出口,

雖然途中看到了幾個臨時出口提供給受不了的旅客離開用,

但是我們這一行誰都沒開口,所以我只好惦惦地走完全程,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不過推薦大家去體驗一下,包准嚇破膽。

另外,在外頭等著要進入醫院時,看到不少人是連滾帶爬地衝出來了,

光是這樣的光景就夠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e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