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45.jpg 

本來依原訂計畫  新年是要回大熊老家過年的

不知什麼原因  回去前兩三天大熊突然取消計畫順便將訂好的新幹線車票取消

為此  大熊爸特地在回神戶前跟我們倆吃了頓飯

順便將消化不完的歲末贈禮  分給我們當新年禮物

 

 

接著  大熊便喜孜孜地重新安排過年餘興

花了一、兩天蒐集資料  

在12/29、30兩天我們終於有了來日之後屬於兩人的第一次過夜之旅

〈終於有旅行的感覺了 耶~〉

栀木縣日光的東照宮是我垂涎已久的旅遊聖地  還是那世界遺產之一呢

在電車上遠遠看到「男体山」上靄靄白雪  興奮的用相機拍個不停

抵達目的地  一堆跟我們有志一同的日本人、美國人、香港人、中國人、不知哪個國家來的人全湧進那有名的「二社一寺」

在東照宮附近看到地上的殘雪  就已興奮得異常的我

第二天搭巴士一路九拐十八灣繞上中禪寺湖時  遍地的積雪更是讓我開心的大叫

〈不過山上風大  氣溫又只有零下3度  著實吃了不少苦頭〉

特別是「華厳の滝」  對寺廟一點興趣也沒的大熊看到瀑布時也禁不住拿相機猛拍

雖然短暫  但偶而的旅行還是可以提振不少精神

不過後遺症是  連續四、五天的肌肉酸痛

 

 

之後的新年假期就是普通的在宅生活啦

由於不開火  大部分的食物都是趁著超市關門前的折扣大量買進

大熊沉溺於玩他的三國志  我則是專注於電視節目

不過好景不常  電腦不知出了什麼問題  無法開機  甚至連重新修復都不行

跟經銷商聯絡的結果  可能是硬碟、主機板等出問題

連續試了三天  還到秋葉原買了新硬碟

終於在昨天  拔除了記憶體後電腦奇蹟似的恢復了運轉  原因可能是出在記憶體或主機板上

能再度使用電腦  要歸功於電腦白痴的大熊不眠不休的實驗精神

及經銷商耐心的解說〈這個月的電話費不知道會是多少喔?!〉

但還是不能大意  若電腦又出狀況而問題是出在主機板上的話

可能就會有一大筆的開銷了

〈花了三天三夜  不斷地拆拆裝裝  電腦奇蹟似的重新運轉

若是我 應該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三折肱而成良醫 真不是蓋的!〉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假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anet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